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信息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抗疫精神——市委党史工办党总支开展“我是党员我先上”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信息 发布日期:2020-07-03 20:47 访问量:

7月3日上午,市委党史工办党总支全体党员、“索山桥下”党建联盟单位市城管局部分党员同志到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了一次以“抗疫”为主题的特殊党日活动。


在市委党史工办党总支书记诸晓春的领誓下,同志们面对党旗,把右拳举过肩头,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在铮铮誓言中重燃奋斗激情,宣誓声回响整个大厅。


随后,同志们参观了“我是党员我先上”抗疫摄影展、书画展,一同回看了全市上下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动人场景,接受了抗疫精神洗礼,坚定了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念和力量。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实物,询问交流抗疫细节,并在“我是党员我先上 疫情不退我不退”留言板上庄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再次强化自己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