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信息

廉洁从政守规矩 服务发展勇作为 ——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廉政勤政学习会

党建信息 发布日期:2020-07-28 09:10 访问量:

7月27日下午,苏州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廉政勤政学习会,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批示精神,进一步确立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服务高水平发展理念。


学习会上,同志们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片——《东吴挹廉》,鲜活的案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坚定理想信念,绷紧廉洁从政神经,坚守戒线,不碰红线,守住底线。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关于中级人民法院印发的《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贯彻善意文明执行理念 优化法治诚信营商环境的若干意见》的批示精神,要求大家深刻学习领会蓝绍敏书记的批示精神,主动作为、创新服务,为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环境贡献力量。

最后,同志们听取了机关党总支纪委委员题为《严守底线不碰红线》的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