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信息

深化“四史”教育 坚定“四个自信” ——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总支举办《世界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与历史启示》专题讲座

党建信息 发布日期:2020-08-21 09:30 访问量:

为深化“弘扬三大法宝 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化“四史”学习,坚定“四个自信”,8月20日上午,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总支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方伟,给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世界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与历史启示》的专题讲座。


方伟从世界社会主义的历史选择和社会主义的历史启示两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翔实丰富的史料,回顾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从空想到科学、从理论到实践的若干阶段,阐明了世界社会主义500多年的历史经验、历史启示,以及世界社会主义的发展趋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方伟强调,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加强党员干部的“四史”教育,有助于党员干部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龙去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委党史工办、苏州革命博物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