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信息

市委党史工办机关支部专题学习布置节日廉政纪律和制止餐饮浪费等要求

党建信息 发布日期:2020-09-30 21:05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指示精神,以及国庆、中秋期间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各项纪律规定,9月30日,市委党史工办机关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央和市委文件精神,布置国庆、中秋期间各项工作,明确各项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要求大家对粮食安全问题树立起足够的危机意识,高度站位,理性节约;学习传达了市委《关于在公务接待中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行动的通知》精神,全面了解公务接待纪律,杜绝公务接待用餐浪费。会议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汇编——2020年国庆、中秋专刊》《关于对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再次警醒同志们引以为戒,时刻紧绷纪律神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传达了29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