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信息

市委党史工办获得市级机关 “学用新思想”知识竞赛(复赛)优秀奖

党建信息 发布日期:2020-09-29 16:50 访问量:

9月28日,市级机关“学用新思想”知识竞赛(复赛)正式开赛。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成功入围前二十名,获得优秀奖。

今年以来,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员政治理论素质,注重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取得了一定成效。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每年至少为党员讲1次党课,抓紧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二是分层分类及时学,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牵引,分层分类抓好党员教育培训,特别是强化青年干部的培训力度,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实现参学全覆盖;三是党建业务融合学,着力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难题,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定期组织开展理论知识测试,撰写心得体会,实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本次知识竞赛获奖,就是对今年以来理论学习成效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