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信息

强化保密意识 提高防范能力——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总支开展保密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信息 发布日期:2020-11-17 13:26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11月16日,市委党史工办机关支部、苏州革命博物馆支部一行38人,前往苏州市保密技术服务中心参观学习,接受保密教育,赴穹窿山开展道德讲堂和党日活动。

在苏州市保密技术服务中心,同志们认真学习红色保密历史,汲取窃密泄密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亲身参与保密技术攻防演示,了解涉密文件设备销毁流程。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绷紧了信息化时代保密工作神经,为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在穹窿山孙武文化园,党日活动以“奋进新征程 汇聚爱国情”为主题举办“道德讲堂”。同志们齐声诵读国学经典,学习先贤模范事迹,接受国家安全教育,以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汇聚爱国力量。课堂上,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总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为奋战“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