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信息

发挥专业资源优势 凝聚党建共建合力——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委与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共建合作

党建信息 发布日期:2021-06-12 08:55 访问量:

人寿共建2_副本

为全方位深度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611日,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委与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携手开展党建共建合作,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东吴人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九周年司庆活动上,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与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晓明共同为东吴人寿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

在朱江主任和沈晓明董事长的见证下,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诸晓春与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王坚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互换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苏州革命博物馆作为东吴人寿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将依托优势宣传阵地,与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志愿讲解员队伍,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今年以来,市委党史工办以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构建大党史、大党建工作格局,全方位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之一,市委党史工办以党建共建为抓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通过提供党史学习精品教材、组织党史专家宣讲、联办群众性主题宣讲教育、送红色展览上门等创新举措推动实事项目落地落实,在全社会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以实实在在的服务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