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信息

市委党史工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党建信息 发布日期:2021-06-30 15:09 访问量:

629上午,市委党史工办在苏州革命博物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仪式由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诸晓春主持,本办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颁发仪式。

仪式首先由诸晓春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向曹炳栋、戴国兴、金年满,张烈明家属等4位到场的老党员和家属代表颁发纪念章。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苏州党史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苏州经济社会建设和党史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纪念章获得者戴国兴代表老同志发言,他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表达了对党和组织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为苏州党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青年党员李兵在发言中表示,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艰苦朴素、砥砺奋进的优秀品质,努力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为苏州党史事业新发展、为续写百年大党的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还集体参观了《光辉的历程苏州篇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展,一起重温激情岁月,凝聚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