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信息

百年辉煌路 奋进开新局----市委党史工办、苏州革命博物馆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党建信息 发布日期:2021-07-01 15:36 访问量: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程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集中收看2

19212021,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聚精会神观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收看大会实况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深入人心,为全党全国人民指明了前进方向,身为党史工作者深感振奋,倍受鼓舞,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研读讲话内容,把握讲话精髓,落实讲话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和党的革命精神,以奋发有为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上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