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信息

强化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委开展保密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信息 发布日期:2021-09-07 15:24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9月6日,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委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会议室开展保密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市委机要保密局领导为大家授课。党史工办、革命博物馆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党的保密工作创建、探索、发展和成熟的历程,通过鲜活的历史资料,指出了保密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针对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详细分析了机关单位常见的保密违法违规行为,以及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

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扎实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认真梳理、系统排查存在安全隐患,严防失泄密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