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信息

祝党的事业更加兴旺发达——市委党史工办离休干部陆公侠重阳节交纳特殊党费

党建信息 发布日期:2021-10-15 13:15 访问量:

10月14日,重阳节,市委党史工办离休干部陆公侠拿出事先准备好的800元现金,委托前来慰问的市委党史工办领导向组织交纳特殊党费,祝愿党的事业更加兴旺发达。

当天上午,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带领党史工办年轻党员走访慰问单位部分离退休干部。离休干部陆公侠今年89岁,是一名有着72年党龄的老党员。他说,今年是建党百年的特殊年份,他一直在媒体上关注着党史学习教育的动态,也关心着离休前工作单位的工作动态。前一天得到单位领导要来家走访慰问的消息后,他特意从银行里领了8张100元现金,委托单位领导向党组织交纳特殊党费。他说:“8和发谐音,我衷心祝愿党的事业更加兴旺发达!”

老干部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炙热情怀令年轻党员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贞不渝、对事业一往无前的优秀品质,努力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为苏州党史事业新发展、为续写百年大党的新篇章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