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信息

看新时代美丽苏州 聚新征程奋进力量——市委党史工办开展“走、看、聚”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

党建信息 发布日期:2022-10-24 13:19 访问量: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凝聚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磅礴力量,10月21日,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委组织30多名党员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

主题实践活动中,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吴江区震泽诚信乡镇、平望运河历史文化街区和宋锦文化园。身处中国蚕丝之乡震泽,大家深感丝绸文化的源远流长,看到了现代化丝绸企业的开拓创新,拍下了乡村振兴道路上似锦繁花,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漫步“平望·四水汇集”之地,大家沉浸于千年运河文化的深厚底蕴,感慨于新时代大运河文化带“精彩苏州段”焕发出的勃勃生机。

学思践悟,笃行不怠。通过此次活动,市委党史工办、苏州革命博物馆广大党员干部深深感怀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表示一定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