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党史办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信息

集聚校地合力 激发红色动能——市委党史工办与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结对共建

党建信息 发布日期:2023-12-19 17:23 访问量:

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构建“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共办活动、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2月15日上午,中共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机关党委与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石湖校区举行“校地协同”党建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中共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诸晓春参加签约仪式。


活动仪式上,朱江主任介绍了市委党史工办的基本情况和新时代党史工作发展要求,并着重指出:此次党建共建,是党史工办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项重要选择,对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的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表示双方的合作不会只停留在签约,而是将切实围绕党建创新集聚合力,通过融合赋能促进发展。

随后,朱江主任与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斌一同为党建基地揭牌。诸晓春书记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莉代表双方分别签署了“校地协同”党建共建基地协议书。陈斌副书记还为诸晓春、夏万根、王中衿等同志颁发了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大思政课”特邀教师聘书。陈斌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在合作共建中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善用校地资源、彰显特色优势,探索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高效能治理的新路径。




本次校地协同共建是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开门办党史、构筑大党建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有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优势红色资源服务学校立德树人,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频共振,激发出苏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动能。

苏州市党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