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成果展示

《研究与探索(第二辑)——苏州市党史论文选》

党史成果展示 发布日期:2013-01-28 16:10 访问量:

中共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苏州市中共党史学会
2012年10月编

     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喜庆之年。为进一步推进苏州市中共党史的征编、研究和宣传工作,汇集、交流和展示全市党史研究成果,发挥党史工作资政育人的作用,市委党史工办和市中共党史学会联合在全市党史工作者、党史学会会员中征集党史论文和调研文章,择优汇编《研究与探索(第二辑)——苏州市党史论文选》。编辑出版论文集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中共党史、党建以及相关课题的研究,以史为鉴,为苏州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本书选录的文章由作者本人署名,文责自负。由于出版文字规范的要求,编者在尊重作者原意的基础上,对少数文章的格式作了一些改动。文章以内容大致分类,排列不分先后。第一类是关于党史、党建和政治理论方面的文章,第二类是关于党史工作方面的文章,第三类是为党委、政府提供资政参考的专题文章和调研报告。

     本书编委会由中共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人员和苏州市中共党史学会理事会副秘书长以上人员组成。苏州市委党史工办王琛、盛震莺、陈斌参与了本书的征稿编辑工作,各编委审阅了入选论文目录,吴晨潮审阅了全书。本书的征稿编辑和出版工作,得到了各有关部门、学会理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我们谨向所有对本书作出贡献的作者和同志一并致以衷心的感谢。

     限于编者的能力和水平,本书疏漏不足之处在所难免,热忱欢迎读者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