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成果展示

《苏州改革开放实录》

党史成果展示 发布日期:2020-03-16 13:44 访问量:

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苏州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领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为全面梳理改革开放以来苏州发展的巨大成就,有效总结推进过程中的先进作法和成功经验,市委党史工办主编的《苏州改革开放实录》一书于近日公开出版。


全书以实录的方式、条目的形式,客观、全面、详细地记述了1978年至2002年间苏州的改革开放历程,内容涵盖各项改革、对外开放、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个领域。依序分为“苏州改革开放起步时期”“苏州改革开放全面展开时期”“苏州改革开放深入推进时期”三个时期。全面记述了苏州市委、市政府贯彻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决策所作出的重要部署;苏州改革开放历程中的重要节点、所实施的战略举措及阶段性成就;在全省乃至全国有重大影响的探索实践、创新举措和成功经验;基层一线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杰出人才。该书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全书分二卷、11篇,共计190万字、172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