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召开党史工办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0-12-31 15:44 访问量:

20201231日,苏州市党史工办主任会议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召开。会议认真总结交流了今年全市党史工作,并对2021年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全市各板块党史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陈波主持会议。

座谈会首先由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诸晓春传达了中共苏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苏州市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讲话精神。随后,全市10个板块的党史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交流了本部门今年党史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

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最后总结了2020年全市党史部门工作,并就2021年如何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部署要求:一是要继续编写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本,发挥党史编研支撑作用,为四史学习教育提供更多优质的系列读本。二是要创新党史宣传教育方式,发挥党史宣教阵地作用,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宣传党的历史,扩大党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三是要加强党史资源整合,做好党史服务工作,更好地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四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做到党有所需,我有所应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