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工办组织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1-02-01 10:46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苏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暨冬春季疫情防控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125日上午,市委党史工办组织机关和苏州革命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特邀市疾控中心青年讲师团负责人岳己强医师作了题为《温度,新冠,格陵兰岛》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岳医师就新冠疫情最新情况、怎样有效进行自我防控、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介绍,尤其对办公场所防疫中的重点工作,如做好手部卫生、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加强通风换气、做好电梯等公用设备设施的清洁消毒等问题做了严谨专业的讲解,使与会人员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系统学习,切实提高了自我防护和健康意识。

会议要求,市委党史工办、苏州革命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单位和个人的疫情防控工作,以最大力度为服务抗疫大局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