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苏州党史纪事(2020)》组稿会召开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1-03-23 14:22 访问量:

322日,《苏州党史纪事》(2020)组稿会召开,落实十二届市委第153次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协调组织各地各部门提供素材。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黄涧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主持。

会上,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诸晓春介绍了《<苏州党史纪事>(2020)编纂方案》,就纲目设置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黄涧秋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苏州党史纪事》(2020)编纂,及时记录和总结好过去一年的工作,把握规律性,体现时代性;加强组织领导,将此项工作列入党委(党组)年度工作安排,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撰稿分工;保证质量,使素材内容充分体现党的领导、体现重点工作和创新引领、过好政治关,并按时交稿。

各县级市(区)党委,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各省级以上开发区党工委,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党组(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