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江苏首个党史频道正式开通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1-04-07 15:58 访问量:

为全面展示苏州红色文化资源,讲好苏州故事,传承红色基因,47日,苏州市委党史工办联合苏州日报报业集团打造的江苏省首个地方党史新媒体专属频道——引力播党史频道正式开通。

频道共设“权威声音”“党史动态”“红色记忆”三大常规板块。“权威声音”立足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重要党史研究文章和成果;“党史动态”主要展示中央、省、市三级党史部门的工作动态和取得的新成效;“红色记忆”下设红色瞬间、红色人物、红色文物、红色遗迹四个子栏目,系统全面呈现了苏州丰富的红色资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频道还特别设立了“百年伟业”专题,包括教育动态、奋斗百年、小康足迹、回望历史等四个子菜单,带领读者重温苏州党史的辉煌历程。

市委党史工办对党史频道的建设采用了一次规划、分步实施、迭代完善、追求极致的思路,力求通过模块化设计让读者感受移动红色大课堂的无穷魅力,轻松汲取线上红色知识库的丰富养分。自2月底试运行阶段起,已上传相关文章500多篇,获得700多万次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