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工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1-04-25 16:36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市委党史工办今年加大引进红色展览和巡展力度,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将红色展览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423日,“悦读平江·雅韵”第十三届平江晒书节在平江路精彩启幕,由市委党史工办主办的《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作为活动一部分正式在平江路开始展出,为社区居民和游客了解学习党史,提供场景式服务。该展览自元旦开幕以来,已分赴苏州大市30多地巡展,网上展厅浏览量达70多万人次,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革命历史、体验红色文化。

接下来,市委党史工办还计划会同苏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引进“中国革命精神联展”等红色展览,让优秀革命传统文化惠及更多群众,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