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党史办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工办精心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课程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1-04-02 17:04 访问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史部门的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坚持“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党史工办近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苏州地方党史”为主题,结合各自研究方向,进行专题备课。精心打造了《中共党史,苏州记忆》《勇立潮头一一一改革开放在苏州》《学习党的历史,坚定“四个自信”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民抗战时期的苏州党组织的发展》《倾听历史的回声——从建党到建政》等一系列红色课程。同时,为充分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党史学习热情,我们采取了党史部门“制单”、各部门“点单”的“菜单式”宣传方式,主动将苏州地方党史,苏州红色故事送至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效指导工作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欢迎全市各党组织进行课程预约,课程清单及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电话:68610622,68610619



苏州市党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