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研学联盟启动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1-06-11 09:24 访问量:

610日,在“众说学习·名家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系列活动相城区专场中,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研学联盟正式启动,包括市委党史工办(苏州革命博物馆)的《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市委党史工办(苏州革命博物馆)与苏州日报报业集团的《中国革命精神联展(1921-1949)》在内的首批9项研学项目(研学资源)发布。

活动现场,苏州仿古铜器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徐红军向苏州革命博物馆捐赠了建党百年四足充耳方鼎,相城区吴海燕老师向苏州市档案馆、苏州革命博物馆捐赠了版画作品《苏州运河十景》。

在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相城区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委党史工办(苏州革命博物馆)、市档案馆、市地方志办(市方志馆)、苏州日报报业集团、市广播电视总台等单位成立党史学习教育研学联盟,进一步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活动共建、学习共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从“关门学”到“开门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