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进百家青企 讲百年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共青团服务青商企业“百家行”活动成功举办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1-06-11 09:26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非公企业青年、团建服务项目走进青商企业,服务青商企业提质增效,69日下午,由市委党史工办、团市委、市应急管理局、中国银保监会苏州监管分局、市公安局、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进百家青企讲百年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共青团服务青商企业“百家行”活动启动仪式在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市委党史工办、团市委、市应急管理局、中国银保监会苏州监管分局、市公安局、市红十字会向市青商会赠送“百家行”服务宣传材料并启动了“进百家青企讲百年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共青团服务青商企业“百家行”活动。

活动中,市委党史工办主任朱江以《中共党史苏州记忆》为题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以翔实的史料事例,图文并茂地讲述了苏州早期党组织的组建、抗战中的苏州、苏州解放史等历史变迁过程,带领在场的青年企业家们共同追忆了发生在苏州的红色往事。

市青商会及各市、区青商会(青企协)会长班子成员及企业家代表,相城区青年员工代表约120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