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我们该做怎样的青年”信仰公开课巡讲暨苏州市“红色青年讲师团”启动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1-06-25 15:01 访问量:

http://www.szyouth.net/upload/old/img/2021/0628/16248595802925.jpg

623日,由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市委党史工办、市委党校、团市委、苏州高新区党工委等主办的“我们该做怎样的青年”信仰公开课巡讲暨苏州市“红色青年讲师团”正式启动。

“红色青年讲师”苏州革命博物馆宣教部副主任查燕华,以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创始人之一侯绍裘的事迹为例现场授课,进行信仰公开课第一讲。全市各团组织负责人、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青年科技人才等青年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24名苏州市“红色青年讲师团”成员获颁聘书。下阶段,他们将依托“我们该做怎样的青年”信仰公开课,在全市开展不少于100场宣讲,引导青少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