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百年风华•打卡学习”活动圆满落幕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1-08-09 15:23 访问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工办主办,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年风华•打卡学习”活动于今年4月27日启动。经过全市党员干部100多天的努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经统计,活动期间全市共有超190万人次积极参与。活动最终评选出10个“最佳组织奖”、40个个人奖,均在微信公众号“苏州先锋”中向社会公布。

市委党史工办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一系列丰富的历史文献资料,系统呈现中国共产党在苏州带领苏州人民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奋斗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示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艰苦奋斗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智慧,为在新征程上更好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凝聚共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