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工办领导赴太仓、昆山等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1-12-20 13:26 访问量:

近日,根据苏州市委统一部署安排,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陈波分别赴太仓市、昆山市张浦镇、姑苏区吴门桥街道等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中,市委党史工办领导结合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带领大家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阐释。

宣讲后,市委党史工办领导们走进太仓市娄东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昆山市张浦镇金华村史馆等,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与基层党员群众代表互动交流,激励大家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努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绘就更美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