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践初心 担使命 市委党史工办党员志愿者始终奋战在抗疫最前沿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2-05-23 14:43 访问量:

近日,姑苏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向本办发来感谢信,对本办同志在本轮疫情防控中走在前、当表率,积极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社区治理表示由衷感谢。

自2月18日以来,市委党史工办、苏州革命博物馆全体党员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号召,迅速下沉、倾情投入、积极作为,始终战斗在抗疫第一线、最前沿,与姑苏区的同志们一起构筑起了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

本轮疫情中,本办党员志愿者先后下沉新沧、长青、装驾桥、惠宇华庭、官渡等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同分工、同排班、同作息,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先后赴平江、苏锦、金阊等街道进行区域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协助医护做好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工作;在苏锦街道等管控区域,主动加入行动支部,积极参与搭建物资保供通道,服务居民生活。据统计,本办党员累计服务姑苏区居民核酸检测20多万人次,为居家观测人员提供服务3000余人次,登记录入社区信息5000余条,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贡献了苏州党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