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苏州“四史”知识答题挑战赛圆满收官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2-09-29 09:14 访问量:

9月28日下午,强国复兴有我学四史当“答”人——苏州“四史”知识答题挑战赛总决赛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在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举行。6支参赛队伍齐聚总决赛,经过激烈比拼,扬帆逐梦队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总冠军。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建春,市文明办副主任、市志愿者总会会长汪苏春等出席活动并颁奖。

今年7月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办、市总工会主办,市资管公司协办,苏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四史”答题竞赛正式启动,经过为期8周的线上角逐,共产生了8名周冠军。活动现场,周冠军代表与来自医卫、工会、金融、轨道交通等条线的党员群众组成6支代表队,比拼“四史”答题,角逐年度总冠军。比赛中,除了文字题、图片题,还设置了视频题、朗诵题,组织台下观众开展互动问答,答题形式丰富多样,让参赛选手和台下观众从多个角度了解“四史”知识。最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两个阶段激烈角逐,扬帆逐梦队以200分的总成绩勇夺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