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工办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3-03-06 15:07 访问量:

3月6日上午,市委党史工办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市委党史工办、苏州革命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邀请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侃做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提供坚强法治保障》的讲座。讲座从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法治建设的部署要求,新时代十年苏州法治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新时代整体提升法治苏州建设水平的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展开辅导,对我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握新时代法治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融入苏州依法治市工作,具有较强指导意义。

学习会上,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通起来,进一步发挥党史部门的资源优势和苏州革命博物馆、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的阵地优势,为法治苏州建设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