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铭记·传承·追梦——纪念苏州解放74周年活动”在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举行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3-04-28 10:25 访问量:

4月27日下午,“铭记·传承·追梦——纪念苏州解放74周年主题活动”在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举行,来自市委党史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教育局等16家单位的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苏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城中休养所党总支、中共苏州独立支部陈列馆支部和苏州市景范中学校党委签署共建协议,旨在将党建互促互进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战略合作发展优势,带动基层党建工作开启新局面。活动现场,城中军休所退休干部、苏州市军休干部讲师团成员展亚平带来了主题为《纪念苏州解放日》的“微党课”。

活动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市委党史工办赠送了退役军人口述历史视频资料。景范中学和中共苏州独立支部陈列馆支部青年党员分别分享了青春宣言。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沉浸式体验短剧《张闻天教我国文课》,并在“百年雪松”下宣誓,做百年雪松守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