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党史办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资料 > 苏州党史大事记

苏州党史简要大事记 2024年2月

苏州党史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4-03-15 08:47 访问量:

2日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建设与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举行,推动名城名校双向奔赴、深度融合、赋能发展。

3日 市委书记刘小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亚平,市政协主席朱民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老干部和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市委副书记黄爱军参加走访慰问。

4日 市委书记刘小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在苏州工业园区调研中央商务区发展和园区开发建设3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苏州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打造中央商务区,加快提升集聚度辨识度,扎实做好活动筹备工作,持续放大中新合作效应,努力打造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同日 市委书记刘小涛到市足球协会专题调研我市足球发展工作。

同日 苏州军分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苏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5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审议《市委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刘小涛主持会议。

同日 市委书记刘小涛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6日 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刘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7日 苏州市召开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书记刘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 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苏州市春节团拜会,市委书记刘小涛出席并致辞。

8日 市委书记刘小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结合“四下基层”要求,在苏大附一院专题调研我市医疗保障工作。

18日 苏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以“新春第一会”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总书记对江苏、苏州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打响“苏州最舒心”服务品牌,建设人人向往的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富之地。市委书记刘小涛出席并讲话。

同日 全市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会议召开,吹响全年工作冲锋号。市委书记刘小涛出席并讲话。

19日-21日 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率团赴新加坡开展经贸投资促进与合作交流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苏州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新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充分把握中新关系提升为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契机,不断增进友谊,深化苏州与新加坡全方位合作,努力打造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22日-27日 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率团赴法国、荷兰开展经贸投资促进与合作交流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和总书记对江苏、苏州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扩大经贸往来,深化产业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努力以高水平开放服务高质量发展。

29日 苏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奋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刘小涛出席并讲话。

苏州市党史办